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求生

作者:龚炜航 阅读:

  我是一名探险家,经上级批准,我带上了各种电子设备,正前往热带雨林,想来一次史无前例的大冒险,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啊!一路上,我的心情真是说不出的激动。

  终于,到达目的地了。我踏着轻盈的步伐走进森林,看到了一颗又一颗的大树,顿时,一大片新绿闯入我眼帘。郁郁葱葱的树木更让我紧张感猛增。仿佛瞬间会冒出几只凶猛的老虎。这时,草丛那边传来沙沙的响声,我不自觉地往后退了几步。

  正在这时,从草丛中跳出两只小袋鼠,可爱极了!我心里的石头瞬间落地。经过长时间的奔波,我感到异常疲惫,于是,我从背包里拿出床单铺在草地上,准备就地而睡。那两只袋鼠在我身旁跳来跳去,显得特别的友好,我轻轻地抚摸它们,不一会儿便进入了梦乡。

  一觉醒来,清爽多了。可旁边那两只小袋鼠已浑然不见踪影了。我拿出电脑与食物,一边发情况给总部,一边消饥。一切准备完毕,我带上行李,继续前进。

  走着走着,突然下起了磅礴大雨,所以路很滑,旁边有条河,看着河水渐渐上涨,不得不让我屏气凝神。可我还是不小心滑了一下,倒在了河里,我拼命地往河边游,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游到河边。可我低头一看,啊!完了。我的行李被河水冲走了!这下我与外界的联系彻底中断了,我都不敢想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

  我开始尝试求救,可没有效果。虽然我知道此时已是希望渺茫,但我还是会努力的。一路上遇上许多困难,我都尽力克服,我一直在努力寻找找原来的路。

  渐渐地、渐渐地,我的体力一天比一天差,身体也瘦得像一根骨头。这时的我,已接近无望了。我好想吃一口香喷喷的饭,可身边任何事物都没有了,我只能摘下树上的嫩叶充饥。

  不知又过了多久,我终于倒下了。也不知沉睡了多久,当我醒来时居然面前躺着我被河水冲走的行李包,原来我又回到原来的那个河岸上。此时的我迫不及待地把包里的食物拿出来吃。我拿了一块牛肉干,塞进嘴里,“好好吃,好满足,好美味!”我不禁称赞道。接下来,我拿指南针顺利走出了森林,回到了总部。

  现在回想起来,这次探险真是让我历尽了千辛万苦,但我也从中收获不少。我希望以后还会有这样的探险机会。

  (字数:842)

  作文评语:本文虽是一篇虚拟想象的历险记,但是在小作者的笔下却显得异常真实。小作者把自己在历险中的感受描写得很到位,很好地引起了读者的共鸣,历险经历也是一波三折,是一篇很不错的历险记。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