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知心好伙伴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伙伴,这个好伙伴会带给你快乐、伤心、欢笑……只要有一个知心的好伙伴,就算遇到什么开心的事、伤心的事、难过的事,都可以找小伙伴分享,让他们和你一起快乐,让他们和你一起难过……、

  我也有一个好伙伴,她的名字就叫做——李湘淋。李湘淋是我最好的朋友了,有什么开心的事、伤心的事,我们都在一起分享。

  一头乌黑的黑发、一个高高的个子、一双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红红的嘴唇加上小巧玲珑的耳朵,这就是我的最好伙伴——李湘淋。

  李湘淋不但学习好,为人也很好。每次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她总是第一个向我伸出援助之手,帮我脱离困境,我非常感谢她。李湘淋学习很也好,每次语文课,她总是能把问题回答的即好有棒呢!每次都能让我羡慕不已。自从语文老师开始评选今日之星的时候,李湘淋几乎没有不等上,光荣榜的时候。

  人吗,终究没有十全十美的,就算李湘淋再好,也有不足的时候。又一次,我们玩游戏,李湘淋已经玩了很多次了,还想玩,当然,我和国力桂更想玩,我们要求我们玩,可不合李湘淋的心意了,她就不开心了,撅着嘴要走,我们当然不想让她走,就把她拉回来,让她玩,她脸上才呈现出灿烂的笑容。

  李湘淋的哪里都好,就是爱耍脾气,如果改一改,就会更好了。这样才是完美的李湘淋。

(字数:50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