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我家的吊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放在我家的吊兰花,足有一年多了,虽然它还没有开花,但我却非常喜欢它。

  一天,我去阳台晒衣服,晒着晒着,总是觉得有东西在刺我。我抬头一看,哇!竟然是吊兰长出茎刺了我,仔细一看,它的茎上还有小嫩芽呢!

  很来我到网上查了一下资料,原来,吊兰在冬天跟我们人类一样,也怕冷,所以在冬天的时候,吊兰它不大长出来,所以在冬天是我们不怎么看到吊兰长大或者开花了,只是看得见吊兰的叶子而已。如果到了春天,吊兰就会抽出长长的茎,长出许多小嫩芽,到时候,小嫩芽就会开除一朵朵美丽的花了。难怪有一个成语叫“春暖花开”呢!

  通过这个意外的发现,我知道了吊兰给我的预告:春天来了!

(字数:27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