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七彩语文

作者:暴雯卉 阅读:

  每天晚上我都会用一个小时的时间看七彩语文,或者是星期六、星期天我也会看七彩语文。

  七彩语文里有很多精彩的故事,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七彩语文里的《白猩猩和黑猩猩》。广阔的森林里,生活着一大群黑猩猩。他们都有着乌黑的毛发,个个活泼可爱。可是有一天,猩猩妈妈生下了一只小猩猩,全身却是白色的,白猩猩叫葛利塔。他很快长大了,因为他的颜色和其它的猩猩不一样,因此没有一个朋友。葛利塔伤心极了,他往身上抹泥巴,想主自己变成黑猩猩。

  就在这时,两个猎人进入了森林,准备偷偷捕杀大猩猩。葛利塔和猩猩首领为了保护大家,勇敢地挡在了猎枪的前面。月光下葛利塔一身白毛闪闪发亮,猎人无法瞄准,子弹射到了空中。

  枪声惊醒了熟睡的猩猩,猎人看到这一大群猩猩,吓得拔腿就跑。

  我想猩猩不分黑色白色,漂亮还是不漂亮都能在一起玩。通过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人重要的不是外表,而是他对别人是不是有用。

(字数:39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