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快乐的冬天

作者:钱锦 阅读:

  北风呼呼地吹着,随着一场场寒流的袭来,冬天不知不觉的来临了。

  一场大雪过后,腊梅散发出浓浓的香气。厚厚的积雪压在松树上,却没能压垮它挺直的树干,真不愧是陈毅将军笔下的“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在一片白茫茫的世界中,偶尔露出一点点嫩绿,那是翠竹的枝叶在风雪中翩翩起舞。明艳的黄,嫩嫩的绿,洁白的世界,好一幅素雅的画卷。

  天越来越来冷了,蟒蛇、蚂蚁和刺猬早早的躲进了温暖的小窝。小朋友们可不怕冷。你看,一群群勇敢的同学从山坡上飞快的冲了下来,他们在滑雪呢!冰冻的河面上,同学们手拉手快乐的溜冰,一会儿抬起腿,一会儿旋转着,不时传来一阵阵愉快的笑声。

  冬天再冷,也挡不住同学们追赶快乐的脚步!

(字数:30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