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议论文 > 小学议论文 >

论抵制日货(日本专题)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上一篇里,我论了热点名词,反日。自那开始,我们熙熙论世界的日本专题正式上市了,请大家关注一下。

  至于反日,我们听到里面最多的几个词,就是抵制日货了。为什么要抵制日货,抵制日货是为了什么,有什么效果,以后该怎么办?这是我今天论的主要内容,首先是第一个,为什么要抵制日货。

  为什么要抵制日货,因为反日,因为日本是大坏蛋,不可以用他们的货物,这就是我们抵制日货的全部心理,我说错了吗?这些人是典型的爱国情结,就这么简单。

  至于抵制日货是为了什么?有个传言说:“日本的外贸主要是销往中国,外贸的营业额中国占百分之五十。据说每个中国人都不买日货,那样小日本的外贸额会低一半。”我可不这么认为,日本不销往中国,也可以销往其他国家,那样说不定还会上涨外贸额呢?当然,这只是我的一种猜测。

  到底有什么效果,现在还没有得到证实。只有一个事实,各大商店的进口产品,特别是日本的,都囤积在仓库里,卖不出去。除非商店不进日本的产品,不然日本产品还是会在中国各大商场里面横行霸道

  至于以后该怎么办。我的推荐是,该买的该是要买。但是如果可以不买,那就最好不买。日本货并不代表整个日本的可笑嘴脸,商场里面要靠实力竞争,我们应该在营业额上高于日本。就想奥运会,你也不能因为日本与我们有深仇大恨就不让日本参赛,不可能的事。不过,可以不买最好不买,推荐的是,商店里最好少进日货。省的被抵制日货的人害了,囤积在仓库里卖不出去!

(字数:58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