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桂花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11月6号是妈妈公司一年一度的桂花节,我们早早的就到了。

  妈妈今天7点就到了公司,而我则是爸爸后来送过去的。到了那儿,我一眼就看到了妈妈,原来妈妈就在门口等我。

  我跟着妈妈进了办公室,我就在妈妈的电脑上玩游戏,妈妈出去工作了。后来其他的小朋友们陆续都到了,我们玩了会游戏就一起下去玩。

  那天有很多很多人,还有很多很多玩的游戏,我和一个哥哥在玩桌球的游戏,看谁能把球踢进对方的门里,谁就是获胜者。我们玩了一会,许多大人也来参加我们的游戏。后来我又去玩了一些其他游戏。那天妈妈很忙没时间照顾我,我就一个人玩。到了12点妈妈还没忙完,我就跟着一个阿姨一起在妈妈的办公室里吃肯德基。

  吃完午饭,等妈妈整理完游戏的物品我们开始下午的节目。下午妈妈公司是观看才艺表演,我惊奇的发现主持人竟然是苏州台的舒静,现场气氛一下就火热起来,看了一会我们就去拍照,照片中我可是一个奥特曼哦。拍完就跟妈妈还有阿姨去逛“小吃一条街”,我们买了很多好吃的,我们边吃边聊天,很开心。差不多3点钟我们三个大人和三个小孩就走了,目的地是我家,在我家玩了一会我们大大小小6个人就去干锅演义吃晚饭。

  桂花节虽然很快就结束了,但这一天的快乐永远在我心中漂浮,期待明年桂花节的到来。

(字数:50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