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有趣的渔网

作者:石心妍 阅读:

  一个休息天,天气非常的好,我做完作业,来到了爷爷那里,到了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爷爷和我一起去网鱼。我们拿着网兜来到公园后面的小河沟边,开始在小河沟里网起鱼来。

  只一会儿功夫,爷爷就网起了很多小鱼。那些小鱼儿就像着了魔似地尽往爷爷的网兜里钻,就是不肯进我的网兜,一次又一次,我眼睁睁地看着它们从我的眼皮底下溜走,正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我奈何不了它们,我有点气馁了,不想玩了。可心里就是不服气,凭什么爷爷能一条接一条地把小鱼网上来,我就不能呢?绝对不能服输,为什么爷爷能做到的我就不能做到呢?接下来,我不再急着用网兜网鱼了,而是耐心地看着爷爷怎么做,经过仔细观察,我终于从爷爷的动作中网鱼的小巧门。于是,我也试着用同样的方法来网鱼,果然,一条条小鱼也被轻松地网了上来,我网得越来越得心应手。此时此刻,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啊!

(字数:36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