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苹果树(童话作文)

作者:杨光 阅读:

  “叽叽叽”一只小鸟快活地飞到了一颗苹果树上,它刚吃了一些苹果,突然一颗苹果籽落到了土地上泥土就像一条软软的被子盖在了苹果籽的身上。太阳对它说:“让我来抱抱你吧。”太阳的光辉照在了它的身上。雨水对它说:“你多脏呀,我帮你洗洗澡吧。”雨水不断地滋润着它。

  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了,苹果籽发芽了,从泥土里伸出了嫩绿的小手。一年一年过去了,不知不觉这株嫩苗长成了一颗大树。茂密的枝叶像一把大伞支撑着,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

  可爱的小鸟又飞来了。“你好啊,苹果树。”小鸟笑嘻嘻地打着招呼。苹果树说:“你是谁呀?我怎么不认识你呀?”小鸟说:“我事这里的客人,你是那一年我吃苹果的时候掉下来的。”苹果树一听,满脸不高兴地说:“你为什么不接住我呢?”小鸟哈哈大笑说:“要是我接住了你,你能长成今天这样的大树?能结出这么多的苹果来吗。”

  听了小鸟的话,苹果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树上那一颗颗苹果每张小脸都涨得更红了。“欢迎你,欢迎你的到来。”苹果树兴高采烈地说。

  从此以后,苹果树和小鸟就成了好朋友。

(字数:43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