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快乐的国庆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十月一日是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上海看望爷爷和奶奶。因为我们不是和他们住在一起,爸爸工作很忙,爷爷,奶奶年纪大了身体不是很好。所以趁放假我们回去看望他们。

  妈妈说:“我们要善待老人,孝敬父母。这样才是一个好孩子。”

  我们一早就出发回家了,快中午就到了。我和爷爷,奶奶一起吃饭,他们做了好多我爱吃的菜,我都吃了打嗝了,呵呵!下午我的堂哥军军叫我去他家玩,奶奶把我送到了姑姑家。我一玩就不想回家了,姑父带我们去买了“悠悠球”。晚上妈妈来接我会奶奶家,我很不愿意,就住在了姑姑家。

  第二天,姑父带我们去“长风公园”划船。我和哥哥玩的非常高兴!午饭后爸爸妈妈接我回太仓了。一路上爸爸对我说:“我们回来是看望老人的,可你呀就顾着玩了,什么都忘了。爷爷奶奶会伤心的,以后不可以这样了哦?”

  听了爸爸的话,我觉得这次自己玩的太过分了。下次我一定改正。做一个听话的孩子。

(字数:36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3)
60%
踩一下
(2)
4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