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仿写小壁虎借尾巴

作者:汤振忠 阅读:

  小壁虎的尾巴被蛇咬住了,他挣断尾巴逃走了。他想:没有尾巴多难看呀!他决定去接一条尾巴。

  小壁虎爬呀爬,爬到松树上,看到小松鼠趴在树枝上吃松子。小壁虎说:“松鼠姐姐,您的尾巴可以借给我行吗?”松鼠说:“不行啊,我要用尾巴当枕头和降落伞呢!”

  小壁虎告别了小松鼠,又向前爬去。小壁虎爬到大树下,他抬起头看到啄木鸟阿姨在大树上捉虫子。小壁虎说:“啄木鸟阿姨,您的尾巴借给我行吗?”啄木鸟说:“不行啊,我要用尾巴做凳子呢!”

  小壁虎叹了口气,又向前爬去。他来到了草地上,小猴子在不远处叫他。他对猴子哥哥说:“猴子哥哥,您的尾巴借给我行吗?”猴子说:“不行啊,我要用尾巴荡秋千啊!”

  小壁虎伤心极了,他流着眼泪回家了。他把借尾巴的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笑着说:“傻孩子,你转过身子看一看。”小壁虎转身一看,高兴地说:“呀,我长出一条新尾巴了!”

(字数:35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