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仿写小壁虎借尾巴

作者:沈思洋 阅读:

  小壁虎的尾巴不小心被蛇咬掉了,它觉得没尾巴很难看,便决定去借一条尾巴。

  小壁虎在草地上爬呀爬,爬到一棵大树下,看到小骏马在吃草,小壁虎说:“骏马哥哥,您的尾巴借给我行吗?”小骏马说:“不行啊,我要用尾巴去驱赶蚊子呢。”小壁虎告别了小骏马,又向前爬去。

  小壁虎爬呀爬,爬到一片田地里,看见小兔正在吃胡萝卜,小壁虎说:“小兔姐姐,您的尾巴借给我行吗?”小兔说:“不行啊,我要用尾巴保护我逃命呢。”

  小壁虎借不到尾巴心里很难过。于是爬到家里,把借尾巴的事告诉妈妈。妈妈笑着说:“傻孩子,你转过身看看。”小壁虎转身一看,高兴地叫起来:“我长出一条新尾巴啦!”

(字数:26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