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快乐“六一”

作者:石宸需 阅读: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这次“六一”节。我来到学校,看见电子屏幕上写着“快乐六一”四个大字,我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八点整,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体艺楼观看节目。舞台上可漂亮了!前面摆放着一排五颜六色的鲜花,像一个个孩子的笑容。舞台上面挂着五彩缤纷的星星和月亮,舞台后面的背景是一幅图画,上面写着:魅力三小,多彩校园。我的心情又紧张又激动。

  第一个节目是徒手操,蹦出来二十几个身穿金黄色短裙的小朋友,随着优美的音乐,她们跳起了舞,她们时而跳来跳去,时儿拍拍手,可漂亮了!他们跳完了舞,只听“砰”的一声,礼花四射,台下响起了一片掌声,这时,四个主持人出现了。

  “艺术之花”在台上竞相开放,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有八手联弹“让世界充满爱”,有“舞蹈串烧”还有“新贵妃醉酒”……我最喜欢“新贵妃醉酒”了,先走出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的大哥哥,穿的真是酷呆了!他先唱完一段音乐,就看见走出一个不男不女,身穿大红色古装戏服的哥哥,我们大吃一惊,都像长颈鹿一样伸长了脖子,整个舞台都成了他们的。

  多么快乐啊!2012年的“六一”节!

  多么幸福啊!2012年的“六一”节!

(字数:45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