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小花鹿卖空气续编

作者:吴文韬 阅读:

  听说小花鹿在城市里做起了卖空气的生意,可把小猴子急坏了,他想:自己也去卖新鲜空气,还不需要本钱,到时候有了钱,我就去买好吃的冰淇淋和棒棒糖。他想着想着,口水竟然流了一地……

  说干就干,于是他也学小花鹿的样子,把新鲜的空气装进一个大葫芦里,背起来就往城市里走去。路上他遇到一个小朋友,小朋友问小猴子:“你的葫芦里装的是什么呀?”小猴子笑着说:“里面是新鲜空气,你要买吗?”小朋友也笑了说道:“如今城市里小草绿树到处都是,还有很多美丽的鲜花,公园的花和植物更是数不胜数,谁还要买你的新鲜空气呢?”

  小猴子不相信,他逛了公园,去了小区,走过广场,看到到处都是桃红柳绿。最后他来到了学校,看见一群小学生正高兴的在草坪上踢足球,校园里面也是绿树成阴,数不清的花草树木,还有一些叫不上名的花,她们个个争奇斗艳,似乎是在选花中仙子。突然,他看见一个小学生踢足球踢的累了,真蹲在花草旁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呢!

(字数:39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