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小头儿子和胖爸爸

作者:胡毅涵 阅读:

  小头儿子瘦瘦的,长着一双乌溜溜的眼睛。但是小头儿子的爸爸胖胖的,所以他就是胖爸爸啦!

  胖爸爸很温和,很少会生气,但是生气的时候就不得了啦!他的脸涨得红通通的,鼻子使劲地往外喷气,就像一头愤怒的犀牛。有一次,小头儿子犯了个大错误。吃午饭的时候,小头儿子边吃边玩,拖拖拉拉,最后索性不吃了。胖爸爸最讨厌这种浪费时间又浪费粮食的行为了。于是,愤怒的犀牛就出现了,小头儿子吓得眼睛都闭上了。严厉的对小头儿子说:“孩子,不管做什么事,都必须严格要求自己,一心一意地去完成。吃饭也一样,一口一口的慢嚼细咽,吃好再玩,而却不能浪费粮食,你明白粮食是怎么来的吗?浪费是可耻的行为。”被爸爸这么一说,小头儿子想起了《悯农》的这首古诗,明白这些粮食都是农民伯伯辛苦种出来的,红着脸惭愧地低下了头。后来,小头儿子再也不边吃边玩,更不会浪费粮食了。爱迪生的故事http://www.aidisheng.net

  胖爸爸每次出差,都会想着给小头儿子买很多很多礼物,有玩具,有书,还有……小头儿子最喜欢他的胖爸爸了。

  你们知道小头儿子是谁吗?就是我,胡毅涵啦!

(字数:44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