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

作者:佚名 阅读:

  或许,曾经的我活泼开朗,可如今却只能静静的倚在窗前。或许,曾经的我总喜欢轻轻地将嘴角扬起,可如今,却已经变得沧桑。或许,曾经的我最爱守候在你的身旁,可如今,我却只能让那伤心的泪水匆匆流淌。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我希望回到从前。

  初次见你时,你的身体是那样瘦小,洁白如雪的皮毛在太阳的光辉下是那样闪耀。我用香甜的牛奶让你慢慢长大,看着你日渐活跃的身体,我绽放着欣慰的笑容,仿佛世间的一切,都不如这一刻更让我满足,

  等你长大些,我和你在田园里嬉戏,你用那双忽闪忽闪的眼睛望着我,我用活泼舒畅的笑声回应你。园子里留下了那洋溢着幸福的身影,还有油菜花散发的芳香,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记得有一次,我因伤心而哭泣,绝望的泪滴落在了你的额上,你用舌头轻轻的舔着我的手,你的目光当中分明充满了对我的担心。我抚摸着你光滑的额头,感觉那阳光般的温暖顿时涌上了心头,驱逐着我内心的阴暗,留下的是那永远的美好瞬间……

  再美好的日子也会走到尽头,我叩问苍天你究竟去了哪里,苍天不曾回应。我质问大地你究竟去了哪里。大地也不曾回应,留下的只是空空的回音。我眼中流淌的是无论如何都抑制不住的泪水。

  时光匆匆流逝,然而,从那以后,我的生命中便永远失去了你,也失去了打心眼里绽放的幸福和微笑。在我心里,只有一个小小的心愿,我希望回到从前,回到与你在一起奔跑,在一起嬉戏的日子,我希望时光倒流,与你一起写下幸福,写下美好,一起重温那些温馨的时光。

  我不需要提多,我只想寻回记忆的长河中那些散发着荣光的碎片,我希望回到往昔,与你永远沉醉在我那睡梦中的仙境,与你一起徜徉在花海中,重新嗅一嗅那熟悉的芬芳……

(作文字数:68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