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妈妈,我爱你!(写在母亲节)

作者:王润青 阅读:

  当你长大了,你会忘记吗?那些年是谁教你穿衣,谁教你吃饭?那些年是谁将你从清晨睡梦中叫醒?那些年又是谁将你捧在手心里,含着怕化了,拿着怕碎了?

  你还记得出生后说的第一句话是谁教的吗?你还记得出生后是谁喂你的第一口饭吗?你还记得出生后是谁第一个将你搂在怀里满脸欢喜吗?她就是妈妈!世界上对你恩重如山,任你倾其所能也报答不完的妈妈!

  一次次考试前,出门前,喝水前,吃饭前,又是谁对你一句又一句的叮嘱,考试时要细心,放学后要快回家,不要老喝凉水对身体不好,别老挑食多吃点菜。她是那个对你千叮咛万嘱咐,百般呵护的妈妈!

  当清晨太阳露出第一缕光芒时是谁把你从周公身边拉走,怕你上学迟到?在阴雨连绵的雨天是谁第一个站在校门口打着伞来接你?那个对你万般牵挂的人,她又是妈妈!

  对啊!她就是妈妈,那个每一天叮嘱我,每天把我叫醒,为我打伞的那个人。她就是妈妈啊!

  那你还记得她第一次和她吵架是为了什么?

  那你还记得她第一次为你泪流满面是为了什么?

  那你还记得她第一次生病是为谁而操劳的呢?

  你还记得她是为谁吃剩饭剩菜,又是为了谁学一手好厨艺的呢?

  她的爱就像一枚橄榄,初尝又硬又苦,直到后来才发现她的甘美;她的爱就如同一把雨伞,阴天时她为你遮雨,酷暑时她又为你遮阳;她的爱就如同无声的凝望,那身影随着时间逐渐衰老;他的皱纹随着岁月逐渐增多……

  当你长大时,你的身影又是如此的健壮,她的手却早已长满了茧子,她的脸上早已经布满了皱纹,吃饭时,梳头时手都在不停的颤抖,你是否会像小时候那样帮她吃饭,帮她梳头,帮她上厕所?

  也许长大后才会珍惜,才会品尝到母亲的爱是如此甘甜,香远。当你尝到时再数一数母亲的白发又添了几根?那是为你操劳的见证啊!

  在母亲节这个温馨的节日里,我祝我的妈妈永远年轻,永远健康,永远美丽!

  妈妈,我爱你!

(作文字数:76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