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读《爱的故事》有感

作者:北小张澄 阅读:

  我读了一篇文章《爱的故事》。

  文章讲述了一个女孩面对着熊熊大火不断抽泣,忽然看见了一丝希望——一名中年男子架着梯子爬上楼,救了女孩,女孩在世上已经没有亲人了,大家都想领养她,忽然间,她看到了救他的人,那个人手上布满了疤痕,女孩丝毫没有思索就选了他。什么能让女孩如此信任他?是——爱!

  也许,有人会认为女孩很可笑吧?不,女孩不可笑,她却很可怜,毕竟,她失去了双亲,当男子向她走来时,她眼前亮出一线希望。在金钱面前,她选择了爱。那位曾经冒着生命危险救她的男人是最好的选择,因为爱可以拓展一片无垠大地!在文章中,我懂了,爱是温暖的,爱是伟大的,爱是无价之宝!就像一本书中说:“爱是永恒的,爱是无价的,爱是不老的传奇,爱是最美的旋律。”让我们尽情享受我们身边的爱吧!

(字数:32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