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学党史、唱赞歌、树学德》读后感

作者:刘宇宸 阅读:

  寒假里,我阅读了《学党史、唱赞歌、树学德》这本书,我深刻地感受我们的祖国一步步走到今天是多么的艰辛,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国91年来,是由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直至献出了他们宝贵的生命,献出了毕生的精力。当我们坐在明亮的教师,享受幸福生活的时候,他们的身影就会情不自禁的在我的脑海中浮起……

  这本树里介绍了许多革命烈士的事迹,有誓死不降的赵尚志,视死如归的狼牙山五壮士,宁死不屈的江姐……其中我感受最深的是江姐。由于叛徒的告密,江姐不幸被敌人抓住,不管敌人如何威逼利诱,百般拷打,都没有开口说出党的秘密,最后被敌人残忍杀害。我非常佩服这位女英雄,她坚强不屈的精神使我很感动。正是因为有许多像江姐这样的英雄人物,才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

  我生长在阳光里,长在红旗下,我们是祖国的未来,祖国的希望,我一定会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好好学习,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长大后为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而奉献自己的一切。

(字数:40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