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皮皮鲁蒙冤记》读后感

作者:瞿嘉欣 阅读:

  今天晚饭后,我看了一篇故事,名字叫做《皮皮鲁蒙冤记》,它的作者是大名鼎鼎的郑渊洁伯伯。

  有一个晚上,皮皮鲁在听收音机时,一不小心调到了“未来台”。从这个“未来台”,他可以听到第二天将要发生的事情。有张全全考了一百分,皮皮鲁却只考了八十分,又有张全全在上学的路上会被喝醉了酒的司机撞伤,还有一(3)班的谷丽丽会在教室里被火烧伤。可是这些事都没发生,因为被好心的皮皮鲁阻止了。但是,皮皮鲁却被老师和同学们冤枉,大家都以为他神经有毛病。有一天,徐老师的孩子小京京得了阑尾炎,皮皮鲁不顾大家的嘲笑,奋力送小京京去了医院,救了他一命。通过这件事情,大家都相信了皮皮鲁的“未来台”。

  后来,皮皮鲁将“未来台”和彩色电视机连接,让同学们看到了20年后的自己。他们有的成为了物理学家,有的成为了作家,还有的成为了饭店的大厨师。而读书最好的张全全,在成为了博士以后,却认不出小学时的徐老师,这让同学们大吃一惊,大家都觉得他是一个不值得尊敬的人,因为他不懂得感激老师。

  这个“未来台”真的太有趣了。如果世界上真的有这么一个神奇的电台,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提前知道,那我们的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的呢?

(字数:47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