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小蚂蚁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哥哥的一个同学送给哥哥一个蚂蚁家园。蚂蚁家园的包装里面有两个很像吸管的的东西,里面大约有20只蚂蚁,(是真蚂蚁)还有一个盒子,里面有一些蓝东西,据我们猜测好像那个东西是由食物和水组成的,因为说明书上没有说让我们给它们喂食。但是我们仔细观察,发现上面一层是塑胶。

  蚂蚁可以在里面挖洞,但我们的蚂蚁是挖的隧道,他们挖了两条隧道,两条已经连起来了,蚂蚁可以在里面自由活动。我非常喜欢这些可爱的小蚂蚁,我也非常喜欢蚂蚁的这种团结、勤劳的精神。

  有一只小蚂蚁好像是因为勤劳而光荣的死掉。别看小小的身体,小小的头脑,但它却很聪明。比如说:有一个小蚂蚁去搬东西,他搬不动,就回到家叫其他的小蚂蚁,它们坚定的表情,使它们取得了成功。

  我每天都去观察他,发现它们挖洞的时候,是分工的,有一只蚂蚁挖,其他蚂蚁就当搬运工,把挖出来的东西放到上面。我看到一个个搬运工在工作,看到了它们认真的表情。

  一个小小的小动物,却别小看它,他有着坚定的心,自信的眼神,和认真的表情。只要你仔细的去观察,就能看到它的语言,它的动作,它的心思。

(字数:446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