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一次有趣的春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次春游我们去的是石门。

  早上快到九点时,我就到了学校门口。集合好了之后,车来了,我们就排好了队按顺序上车。我有点晕车所以坐在前面,这辆车是2个座位3个人坐,我和刘千慧、陈慕蓉坐在一起。我们一路像小鸟一样欢快的歌唱着。汽车跑在路上,大山就像在跟我们赛跑一样,一会儿在前一会儿在后。我们走着走着还进了一个短隧道,同学们都“啊,啊”的叫着。出了隧道我们又看到了很多的树木,山也非常的陡峭。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石门。我们下了车,就开始拣树枝、玉米杆烧火煮饭。煮上饭之后,我们就开始在小河里捉蝌蚪。我随便一蹲就开始找蝌蚪了。结果地方不好,半天也没找着一条。可是我一看别人,他们都已经捉到了好几条蝌蚪了。我就换了一个好地方,那里向水里放眼望去,就能看见好几群蝌蚪。于是我就连忙开始捉了起来。功夫不负有心人,过了一段时间,我也捉了十来条了。但是我们看它们太小了,就都把它们放了。

  捉完蝌蚪我们又去爬山。刚开始我们看见了一座山,但是没有路,没法走。所以我们又往前走了走,看见了另一座山。这座山有路,还很好走,于是我们就爬了起来。在路上我们踩了许多小野花,黄,紫,白,粉,五彩缤纷,漂亮极了。我们都把这些花插在李老师的头上。

  下了山后,就该吃饭了。我们纷纷做到自己的碗前面,拿出了自己带来的菜:有水果沙拉、拌黄瓜丝、可乐鸡翅……各种各样、美味无比。碗里还盛了我们自己做的稀饭。今天还是陈慕蓉和李春雨的生日,所以我们给她们俩过生日。唱完了生日歌,我们都把奶油往她们俩的脸上抹。过后就开始吃蛋糕了,蛋糕切成很多块,同学们和她们一起度过了这一天。

  吃完了饭,我们又玩了捉迷藏和枪战。

  不久,老师就喊我们回去了。在车上,我们还把没吃完的零食消灭了个精光呢!

(字数:705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