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坏事变好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有一次,我的篮球掉进了一个大坑里,我赶紧找来一根树枝要把球捞上来。可是捞不到,我想了想就连忙跑到正在浇花的叔叔那,借了一根水管,把水往大坑里灌,一下子篮球就浮上来了。
  还有一次,我的笔滚进了沙发底下了,我用手摸也摸不到。一着急就哭了起来,这是我最喜欢的笔呀!一着急连办法都想不出来了。妈妈告诉我:自己动脑筋想一想,一定能把铅笔弄出来!听了妈妈的话,我就想出了一个办法,妈妈看到我去阳台拿着棍子就知道我要干什么了。我拿着棍子在沙发底下扫了扫,结果,铅笔扫出来了,妈妈说:聪聪!(注:聪聪就是我的小名)这就是你爱动脑筋的成果。
  我听了妈妈的话,高兴地笑了!我心里想:以后碰到事情时,我一定要多动脑筋。

(字数:302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