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沉 船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小磊和他的爸爸妈妈坐船去欧洲。

  一天,半夜三更大家都睡得很香,忽然天气预报发了短信,说:“明天会有暴风雨,在海上的游客请返回陆地。”可是谁也没看到,因为他们都在睡觉,谁也不知道。只有小磊看到了,他怀着紧张的心情想告诉船长,可是门是关的,所以他告诉不了船长。他又想告诉妈妈,可又怕把别人吵醒了。于是,他写了一封信塞进了妈妈的衣服口袋里,他想:“要是她看不到那咋办?”可是太晚了,他还没想完,就昏昏入睡了。

  第二天的早晨8点钟,船到了太平洋。那里果然下起了暴风雨,但海上一艘船都没有,只有这只孤船。下了几阵暴风雨,船就快被淹没了,但没人发现。直到中午,才发现船要被淹没了。可已经晚了,船已经开始沉了!小磊的爸爸妈妈不怕死,把小磊举了起来,而自己则被淹死了。过了几天,救援人员赶来了,但只找到了一个人,他就是小磊。他真是一个幸运儿。但他的爸爸妈妈死了,他将永远是一个孤儿。

(字数:376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