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帮妈妈洗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每当和妈妈去上班的时候,脚就麻木了,没了知觉,所以一回到家,妈妈就打热水为我那酸痛的小脚“解难”。当时我就融入了那天伦之乐中,太爽快了!可是,在我其乐融融的时候,妈妈是什么感受呢?于是这天我邀请妈妈去陪我逛街,(好找机会帮妈妈洗脚)。妈妈呢,也痛快的答应了。逛完街回到家后,果然,我累得腰酸背痛,脚也酸的要命,我想妈妈也一定一样吧!我神神秘秘地走到妈妈面前,妈妈开话了:“小丫头,这么神秘又想打我什么坏主意?”“别把我想得那么坏好不好,我只是想帮你洗一次脚而已!”我笑嘻嘻地说。“那好吧。”说干就干,我打来一盆热乎乎的水,帮妈妈脱下丝袜,把她那枯叶般的双脚放入盆内,看着她那双脚,我由此想到;妈妈天天在外东奔西跑,日日夜夜为我而操劳,非常辛苦!想到这儿我的热泪在眼眶打转,我也更有干劲了。还学着按摩师一样,给妈妈的脚按摩。脚趾缝也洗得干干净净,我帮妈妈擦干脚后,故意用手指尖挠妈妈的脚底,妈妈哈哈大笑道:“原来你是有”阴谋“的!”让我们学会体贴父母和关心他人,可以为长辈洗一次脚,为自己辛劳的父母献上一份自己的真心,这样,不仅长辈开心,自己也可以从中得到快乐!

(字数:470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