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我的家乡美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家乡可美啦!春天到了,家乡里的花骨朵儿一朵朵,好像要开花了似的。小草从地下钻出来,草地上原本都是些黄色的干枯的草,忽然一下子变绿了。柳树也看是发芽了。

  夏天到了,我的家乡里有一股清泉,泉水是凉的,冲在头上凉凉的,可舒服了。家乡里的人还种了西瓜,到了那时,我们把西瓜切好,吃了可解热了。

  秋天到了,家乡的果子都成熟了,红红的苹果,橙黄色的橘子,还有好多种呢!大家把水果摘下来,放在盘子里,到家一起吃,边吃边说,可开心了。

  冬天到了,有一天下起了雪,大家都带着手套,准备去堆雪人,打雪仗。雪停了,从窗子往外一看,到处都变成了白色的,到处都有人们对的雪人和打雪仗时盖得防护盾。可漂亮了。

  一年四季的家乡,可美了,我喜欢我的家乡。

(字数:309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