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家庭智力赛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清澈的湖水里,住着小金鱼一家。有博学多才的红金鱼爸爸,有厨艺高强的橙金鱼妈妈,有爱美的玫瑰红金鱼大姐,还有学习优秀的黑金鱼二姐和调皮的黄金鱼弟弟。有一个晚上,她们家举行了一场家庭智力PK赛。

  比赛开始了,玫瑰红金鱼大姐负责出题,黑金鱼二姐当计时员,参赛者是红金鱼爸爸、橙金鱼妈妈和黄金鱼弟弟。首先,由三位选手在十个大泡泡里选三个泡泡,每个泡泡里有五道题,答对一题加一分。先由自信满满的红金鱼爸爸答题,一开始还很顺利,但是到了后来,答题的速度越来越慢。结果,红金鱼爸爸只得了10分。轮到橙金鱼妈妈了,能干的她一下子把整个泡泡的题目都答对了,得了15分。调皮的黄金鱼弟弟运气真棒,每答一题,好像都是蒙的,最后也得了14分。接下来是抢答题,只见玫瑰红金鱼大姐说出一题,红金鱼爸爸就回答一题,让妈妈、弟弟都没有回答的机会。再看看得分,爸爸的成绩突飞猛进,一下子得了5分,一共得了15分,超过了运气好的黄金鱼弟弟。爸爸、妈妈大显身手,可爱、顽皮的金鱼弟弟也不甘示弱,使出杀手锏——讲笑话,三个人在“舞台”上表演起来。最后,玫瑰红金鱼妈妈获得了一等奖,红金鱼爸爸得了二等奖,黄金鱼弟弟获得了三等奖,家庭中充满了欢乐。

  通过这次家庭智力赛,能看出自己的学问多不多,渊博不渊博,让这个清澈又安静的湖泊变得热闹非凡。

(字数:529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