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买电脑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昨天五一劳动节,我们一家人没出去玩,去了苏宁电器买电脑。到了里面,可能有上千人在购电器。我们先看选了空调,空调的品牌好多种,挑选了好久之后,爸妈确定购买了四台奥克斯品牌空调。因为这款节能又环保。后来,妈妈又带我去挑选了一台电脑。电脑柜台的货物真是琳琅满目,都看花眼了。我们挑选了好多款式的电脑。我真想把这些电脑都想买回家。可是,妈妈肯定不让买的,再说都买去了也是浪费之源吧。我挑选了一台联想品牌电脑,专为适合学生用的。我就跟妈妈说:我想买这台电脑。妈妈也同意了,就帮我买下来了。

  买单之后我好开心。因为:他有礼物送,而且电脑的屏幕也很大。买完单就到一楼装系统,装了好久,我就觉得有点口渴了,叫妈妈拿钱,给我买了水喝。等了大约1小时,才装好系统。过了一会,我又觉得好饿,爸爸就带我去必胜客吃比萨,必胜客里面没有座位,所以我们决定打包到外面吃。我们放在一个椅子上吃,我吃三块,姐姐吃两块,吃完我们就回家了。

(字数:39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