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亲子运动会

作者:程诺 阅读:

  今天下午是亲子运动会。快要开始了,我们在外面排队,我看见参加运动会的家长都来了。

  费老师带我们到体育馆。我们比的第一项是换衣接力,比赛开始了,轮到我了,我们拿了衣服赶快跑到爸爸们那里,赶紧帮爸爸们把衣服穿好,再扣上扣子,爸爸们背起我就跑,跑到对面,我们连忙帮爸爸脱下衣服交给下一个同学。我还以为我们是二名,结果广播里说:“二五班第一名。”原来二六班缺3人。

  第二项是袋鼠跳,轮到我了,同学的爸爸把我的脚塞到布袋里,我跳、我跳,一不小心快摔倒了,我跳到对面,给妈妈,妈妈跳地很好玩。结束了,广播里说:“二五班第一名!”我们开心地跳了起来。

  我们班得了两个第一名!今天真开心啊!

(字数:27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