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采蘑菇的小兔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有一天清早,小兔看见外面的地上湿呼呼的,兔妈妈一看原来是刚下了一场小雨。兔妈妈说:“我们一起去森林里去采蘑菇吧!”小兔说:“太好啦!太好了。”于是,兔妈妈和小白兔到了森林,小白兔边走边问妈妈“妈妈为什么等到下雨后,才来呢?”兔妈妈说:“因为下雨后土特别的湿,蘑菇才多呢。”说完他们就一起开始采蘑菇了。它们踩了好久一看篮子里,踩了一半篮子,突然小白兔看见一颗大树下长了好多好多的彩色蘑菇,小白兔急忙和妈妈说:“妈妈,妈妈你看这些蘑菇多好看啊!我们还没吃过一回呢,我去踩点来的吧!”小白兔说完就连忙跑过去才,兔妈妈急忙大声喊:“千万不要采那些蘑菇”小白兔奇怪的问:“为什么”兔妈妈说:“那些蘑菇有毒”小白兔惊讶的问:“妈妈你咋么知道的呢,蘑菇又这么多”兔妈妈说:“这蘑菇我们经常吃的才是没毒的,那写彩色的就是有毒的。”说完就回家了。回家后,小白兔说:“谢谢您,妈妈”兔妈妈说:“不用谢,你以后不要再踩我们没有吃过得了。”小白兔说:“知道了。”

(字数:39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