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我们的校园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们的校园种的花花草草都很美丽,每当我走进我心爱的校园,好像就是童话中的仙境。

  今天我就带你去我们的校园看吧!首先我们来到我的教室里,让你们看看我的教室是多么美丽的,墙面上到处是我们优秀的习作,还有美丽的作品和读书冠军标签,让人看着很醒目,然后再带你去前院,看看我们的教学楼多没美丽呀!中间先是绿色的玻璃,上面写着“解放路小学,”周围都是些厚厚的墙壁,我们的教学楼要四层呢!一楼是一些班级;二楼是一些班级和一些办公室;三楼是一些班级和一个会议室,还有一些办公室;上面的一层是高年级学生的班级,和一些办公室。

  后院大概有4、5百多米的大操场,我们上体育课的时候都在那里,我们的校园多大多美丽啊!我们在这个校园里老师用她的智慧教育我们,让我们感受学习的快乐。

(字数:32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