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美丽的西双版纳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美丽的西双版纳,它是我国云南省的一个著名的旅游风景区,哪里景色秀丽,气候宜人,四季如春,哪里居住着许多少数民族,傣族是这里的主要民族,也有许多其他的少数民族,汉族很少,各民族都很团结,像一个和睦的大家庭。
  西双版纳是一个资源十分丰富的地方,不但有丰富的矿产资源,而且是著名植物王国,有好几百种稀有的植物在这里生长,同时也是著名的天然的动物园,哪里生活着好多稀有珍贵的动物,特别是有名的金丝猴,绿孔雀,大象等,是西双版纳人民的自豪。
  美丽的西双版纳,在我的幼小的心灵里,留下了很深很深的印象,虽然我没有去过美丽的西双版纳,可我从我们的课文里和电视的节目里知道了的很多知识和资料,我是多么向往美丽的西双版纳,真想亲自去看一看。
  我想,等我们长大了,我的这个愿望一定能够实现。美丽的西双版纳,耐心的等着我们吧。

(字数:36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