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污染环境的工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天,小红和妈妈一起去附近的公园玩。忽然小红看见一缕黑烟从头上飘过,小红疑惑的问妈妈:“妈妈,那是什么?”

  妈妈说:“那是附近工厂飘出的黑烟,你要好奇我带你去看看。”

  “好啊!好啊!”小红兴奋地说。

  到了工厂,小红看见了一个小池塘,赶快跑过去,想去看看里面怎么样。小红跑过去一看,“呀!怎么那么脏呢?”里面的小鱼全都漂浮在水上,池塘里布满了垃圾。

  “那是工厂里面的脏水放到了里面把小鱼都害死了,再加上人们乱扔垃圾,原本漂亮的小池塘就变成了这副模样。”妈妈难过的说。

  小红再往天上看的时候,天已经变得灰沉沉的,工厂里的黑烟已经把这里的上空遮住了。小红好像已经听见了太阳的哭声,小鸟也不在这里了,小树也枯萎了。小红难过的哭了。

  回家以后,小红做了一份保护环境的宣传报,让大家看。过了几天,小红再次和妈妈去哪里玩,头顶上已经没有了黑烟,小池塘恢复了往日的美丽,太阳公公也笑了,小鸟在树枝上欢唱,小红呢?她高兴地笑了。

(字数:38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