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我要变成梨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如果我会七十二变的话,我就要变成一朵梨花,挂在高高的梨树上,在妈妈睡中午觉的时候发出芬芳,让妈妈在梦里,吃上一口又绿又甜的香梨;妈妈醒来以后到客厅去看报纸,于是我在风的伴随下和叶子沙沙沙地奏乐给妈妈听,让妈妈更安静地看报纸;我也当保安叔叔的接班,看见保安叔叔没有看见的人,我就命令叶子乘着春风来提醒保安叔叔来看管入口。
  我也要随着春风飘到朋友家里,看江宗礼的仓鼠怎么样了,哦,对了,我也要飘到小鸟的身上,再看看我的笼子是否没有洗干净;到时候我再到刘尚礼家里看他的号(名字叫飞批火龙),到了下午,去看看那些天不怕,地不怕的孩子,我再用我身上发出的芳香引来一些蜜蜂,这样他们就不敢多吃冰激凌了。
  到了晚上,我再回到家里,神不知,鬼不觉飘到妈妈的头上,爸爸看了肯定会非常吃惊:“老婆,元元呢,你头上的花是怎么回事?”妈妈也会很吃惊,就在她准备把我拿下来的时候我会乘着第二阵风飞到楼底下,再变成一个小蚂蚁爬回家里。
  妈妈也会给我做好吃的饭菜,这次经历也就会让我一生难忘的。(不过这是童话)

(字数:44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