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我要变成桃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会像孙悟空一样七十二变的话,我会变成桃花,到了春天,我的香气就会散发出去,而且我的桃子也成熟了,很多游客都来吃我的桃子,我看着游客们吃着那么看心,我也会开心的,如果我的桃子还没有成熟,挂在高高的树上,荡秋千,小桃子会感到非常快乐。

  如果保安叔叔再管理小区的时候要睡着了的话,我会飘到保安叔叔的身边,要他起来管理小区,如果有一位叔叔有急事,又很想睡觉,所以那个叔叔就在看报纸的时候睡着了,我又会飘到那个叔叔的鼻子里,那个叔叔一打喷嚏就会醒来,那个叔叔一起来一看时间,就飞快的跑过去了。

  如果妈妈在呼唤我的话,我会心里很难受,因为我帮助里那么多的人,又不搭理妈妈,这样我的心里真的非常难受,不过我还是不会搭理妈妈的,我会一边走一边说;“妈妈我长大了,我要自己独立生活了“!再见 !

(字数:33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