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风度翩翩的爸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有一个风度翩翩的爸爸。我的爸爸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可惜,爸爸的视力非常差,不幸戴上了一副眼睛,但是他戴上了眼睛以后,我就觉得爸爸又有一种文质彬彬,他有一个高高的鼻子显得他很帅气。他还特别喜欢运动。

  有一次,我和爸爸打羽毛球,我们走出家门,感到一点风都没有,于是我和爸爸拿起羽毛球拍,我先发球,我拿起羽毛球往上一扔,然后“碰”的一声羽毛球飞了过去,爸爸跳起来,往后停了停,然后又“碰”的一声羽毛球像飞奔一样的速度飞到了我这里,我眼都花了,没有看过来,我输了一局,就这样我连续的输了,最后我输了,爸爸摆出了一个耶的手势,爸爸说:“不要灰心,你会赢的。”果然我赢了一局。

  我的爸爸在外面工作,每次他走之前我都非常舍不得他离开,因为爸爸一出去就是好几个月,所以每次我都要去送爸爸,不管是暴风雨还是大热天我都要去。

  真希望爸爸永远在家里和我一起劳动,陪我玩。我现在在家里没有事就非常寂寞!

(字数:38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