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养蚕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家猜猜我养几次蚕,哦!猜对了,我已经养了三次蚕。
  这三次养的蚕,有两次都是班上热情的同学龙嘉雯送的。一次是我在网上订购的。
  这三次养蚕的经历可有趣了。第一次养蚕,眼看白白胖胖的蚕就要结茧了。可是,因为我们不小心买了有毒的桑叶,所以蚕就又拉稀又呕吐都死了。
  我很伤心,就又买了8条蚕,并且在网上订购了桑叶,我就开始了第二次养蚕。不知道什么原因,我的蚕死了7条。只活下来一条,结了茧,可是蚕在蚕茧里死了。
  第三次养蚕,我就有了经验。我首先找了一个漂亮的长方形盒子,在上方剪了一个长方形通风口,然后在盒子里垫上软软的餐巾纸,再把蚕放在上面。蚕吃的桑叶都是网上订购的。蚕每次吃的桑叶,我都把两边的水擦得干干净净,还坚持每天给蚕换桑叶,清理卫生。所以这次养得很成功,九条蚕不但养得白白胖胖,而且全都结茧,变成了淡黄色的飞蛾,还下了好多黑黑的蚕卵呢!
  你们说,我是不是快成了养蚕专家了?

(字数:39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