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听爸爸妈妈讲过去的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听爸爸妈妈讲他们小时候的事情,觉得很有趣。爸爸小时候喜欢玩弹弹子球、斗鸡、滚铁环和一个叫魂斗罗的电子游戏。妈妈经常玩丢沙包、跳皮筋、抓骨头等游戏。他们那时看的动画片有《花仙子》《蓝精灵》《聪敏的一休》,我只看过《聪敏的一休》,别的我都没看过,那还是爸爸给我买的碟片看的。
  其中有件事我觉得特别有意思。在我妈妈很小的时候,家里没有电视机,院子里住了几户人,只有一位叔叔家有电视机,而且还是十二寸的黑白电视机。院子里的大人小孩每天晚上就会拿着自家的小板凳去这位叔叔家看电视,叔叔家的每个角落都挤满了人,比现在去电影院看电影还兴奋呢!虽然只有一个频道,但大家还是看的津津有味,大家又说又笑,你一句我一句谈论着电视里的内容。妈妈在那个叔叔家看电视有半年多吧,过了一段时间爷爷也给家里买了台小黑白电视,妈妈就再没去过那个叔叔家看电视了。
  大人们的童年真有意思,真希望我也有机会体验一下他们玩过的游戏呀!

(字数:40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