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爸爸的童年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采访了我的爸爸,他的童年没有滑板、旱冰鞋,更没有电脑,但是我的爸爸的童年也有很多的游戏,他们玩过的游戏都是自己双手做成的,因为当时没有我们这么好的条件,但是他们还是玩的很高兴,他们玩的游戏有;滚铁环、弹弹球、打冰牛。

  先说说滚铁环,就是好几个朋友不管是上学和走大街都滚铁环。就让我来告诉你怎么做滚铁环,滚铁环就是个圆形的钢圈,配上一个用铁丝弯成的铁钩,把钢环套在铁钩里,推上钢环向前推进,玩这种游戏要有相当的技术,不然的话铁环就会倒地,练到相当熟悉的时候,想让铁环往那里走它就往哪里走,想让它听它就停,这个游戏是我爸爸的男同学最喜欢的游戏。

  再说说弹弹球就是每一个朋友都拿出一个弹球,然后分出先后用自己的那颗弹球去打其他朋友的弹球,打中的话就算赢了一局,如果打不中就由其他朋友来打你的弹球,以此类推。

  还有打冰牛冰牛是由木头做成的,形状是椭圆形的,在冰牛的最底下安一个钢珠,然后用绳子做成一个鞭子,把绳子缠在冰牛上,用力把冰牛转出去然后用鞭子不停的抽打冰牛,要是水平不行的话冰牛转到一半就不会在旋转了。

  看!我爸爸的童年虽然没有我们现在的游戏好,但我爸爸的童年也是很有趣的。

(字数:48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