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六一国际儿童节,本来是我们小朋友最高兴,最快乐的日子,而今年的六一恰好和我的生日在同一天,原本打算好好过一下,结果,我过的却是难忘的。
  上一周星期五的晚上,因为我的不小心,打翻了热水瓶,把我的左脚丫给烫伤了。爸爸妈妈刚收拾完店里,准备下班,热水瓶在门口放着,我手里拿着雪糕,只顾着吃雪糕,没看到地上的热水瓶,就给踢到了,烫的我是“哇哇大哭”,爸爸赶忙抱起我脱掉鞋子和袜子,这时候邻居们都跑了过来,有叫大夫的,有帮忙抱我的,还有的在说怎么治烫伤。这就是一心二用的结果。
  到了诊所,大夫给我赶紧上了药,给我说:“这几天要注意让脚休息,不能洗脚,更不能让脏东西接触受伤的部位,每天上两次药。”我一边听大夫说,一边在哭,真的好痛啊!回到家以后,受伤的部位又烧又痛,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就用扇子轮番给我的小脚丫降温,但是作用不大,快到晚上十二点,我才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第二天,我的脚好了许多,为了不影响课程,我每天都一瘸一拐的去学校。
  小朋友们,以后干什么都不要向我学习,一定要一心一意,不能三心二意。被烫伤的感觉,是很难受的啊!
  今天早晨的六一节目,他们表演的非常精彩,而我带着受伤的脚丫,坐在那里看着他们表演,心里面很难过。
  这就是我今年过的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和九岁生日!

(字数:53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