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诚实的孩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给大家讲一个故事,叫《说谎的放羊娃》.

  从前有一个放羊娃赶着他的羊群到村外很远的地方去放啊牧。

  他闲得看无聊,于是站在山上,高声对着村里喊:狼来了,狼来了,村里人听到呼救声,急忙拿了工具上山来救他。可是,人们赶到山上一看,哪里有什么狼啊?这个放羊娃正悠闲地笑他们愚蠢。就这样,他老是喜欢说谎、看玩笑。开始两三回,村里人都立刻来救他,没趣的走了回去。

  后来,有一天,狼真的来了,窜入羊群,大肆咬杀。

  放羊娃对着村里呼喊救命,村里人却认为他又在像往常一样说谎,开玩笑,没有人再理他。结果,他的羊群全都被狼吃了。

  我觉得这个说谎的放羊娃,真会说谎,开玩笑,我可不要学他这样说谎,看玩笑,我应该做一个诚实的孩子。

  我以前和我的姐姐一起在我的卧室里玩芭比娃娃,玩了一会儿。姐姐不小心把我的芭比娃娃的胳膊弄断了,姐姐不敢告诉我,最后我在我的玩具盒子里找芭比娃娃,我怎么都找不到,我问姐姐:“姐姐你见我的芭比娃娃了吗?最后姐姐就说:”对不起,我不小心把你的芭比娃娃的胳膊弄断了,我说:“没关系,我还有一个芭比娃娃。”最后我和姐姐就玩得很开心了。

  我觉得做一个诚实的孩子就应该不说谎,不随便开玩笑,说话算数,敢作敢当,这样别人才会喜欢我。

(字数:50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