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夏日真美丽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有一天晚上,妈妈陪着我坐在外面乘凉。突然,我看见月亮姐姐在对着我微笑,好像在对我说:“啊!夏日真美丽呀!你可一定要好好看看这美丽的夏日哦!”我也微笑的看着月亮姐姐,心里对月亮姐姐说:“谢谢月亮姐姐给我说的话,我一定会好好的来欣赏这美丽的夏日。”月亮姐姐看了看我,高高兴兴的唱着歌走了。
  刚过了一会儿,我抬头仰望着天空,看见星星妹妹对我笑眯眯的,好像在对我说:“这位姐姐你好认真呀!我一定要向你好好的学习,让自己也变成一颗认真的小星星。”我在心里对星星妹妹说:“嗯,好的,我为你加油哦!”星星妹妹看见了,高高兴兴的跳着舞走了。
  这是,妈妈叫我回家,可是我拉住妈妈的手对妈妈说:“妈妈,我还想看这美丽的夏夜,这美丽的夏夜让我想到了很多,它们都正在我的脑海中回荡着,我不想让它们从我的脑海中渐渐的消失了。”妈妈说:“妈妈再陪你看一阵这美丽的夏夜吧!”我听了妈妈的话,又高兴地靠在妈妈那温暖的肩背上来看着这美丽的夏夜。不一会儿,我就靠在妈妈的肩上睡着了。

(字数:41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