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霸•三国志大战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霸•三国志大战”是反斗乐园刚刚推出的新游戏,这款游戏可是不逊色于赛尔号哦。开始玩的时候,要先买新手包,里面有保护套4个,武将卡4张,还有1张君主卡和说明书。
  武将卡的名字当然就是三国演义里面的主人公,比如说:周泰、张飞、张任、魏延、糜竺,就是我下次要出征的对象。
  怎么玩呢?把武将卡放在机台上移动,电脑画面上的就会随之移动。
  游戏开始要先插入君主卡,然后去买4个三国游戏专用币(柜台有卖)投进去。开始游戏以后,先输入自己的名字。然后开始对战。第一次你有四张卡片,如果有枪兵、骑兵、弓兵,尽量把弓兵放在后面,因为弓兵是射击对方的,不擅长近身战。弓兵有张任、朱治、沙摩柯、文聘等等。枪兵是擅长用枪头摇晃攻击对手,所以要放在前面。枪兵有:周泰、张飞、王平、关羽等等。骑兵在行驶一段距离的时候会出现突击光波,可以突击,也要放在前面。骑兵有:糜竺、魏延、曹仁、曹操等等。
  每张武将卡各有自己的武力和智力,智力高的话,计略就有用,伏兵的伤害也会加大,这个我在后面会讲。武力高的话,战斗就会有利。
  计略是每位将领各自拥有的技能,时间是靠智力决定的。比如:轮枪战术、强化战术、前扑后继、鼓舞之舞等等。各有不同的用处。而这些计略要随着时间的增长,士气加满以后才能发动计略。
  兵法是每次战斗只能使用一次的强力计谋。而这些计谋有不同的强力作用,有增援之法、正兵之法、连环之法、速攻之法、远弓大攻势等等。
  而胜负判定是要靠城血量来判断的。如果自己被打撤退,就应该把卡片拉到最下面,也就是己城的位置等待复活。如果打退敌军,就可以把卡片放到最顶端去攻城。如果自己自己的城血量被扣光,那就是败北,如果攻陷敌城,那就是我方胜利。
  单挑的时候,看准沟槽里面的游标,重叠判定线的位置越靠近游标尾部越好。有五个等级:失败、弱、强、激、无双。
  卡片在标示似乎什么兵种的右边会有字,那就是特技。特技。有:伏、魅、栅、勇、活。伏是指伏兵,在敌军看不见的情况下,突然出现袭击对手,给予伤害。伏兵的伤害视智力而定。魅就是魅力,可以增加游戏一开始的士气。栅是栅栏,在游戏开始的时候在部队前方设置防护栅栏。栅栏在直到被破坏前,可以抵挡对方的进攻。勇是勇猛,在单挑情况下比较容易获胜。会出现特别游标,与判定线随便一个位置重叠就是无双!、
  卡片有四个等级,普通卡是白色的,上级卡是黑色的,稀有卡是银色的,特级卡是金色。
  这就是“霸•三国志大战”,我很爱玩的游戏,大家如果想玩的话也可以去买新手包哦!

(字数:102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