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我见到了安迪•樊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了青少年黄埔军校报名,在北环路的边上的武警大厦,我们到了20楼,一进大厅我就看见有小刚炮的炮弹,还有地雷、压缩食品、航空母舰的模型、头盔、枪套、还有一个超大的地图模型、小战车、望眼镜,这些东西我都很感兴趣,逐个研究了一下,后来来了两个人,其中一个是安迪•樊,安迪•樊给我们做了演讲,我听了他的演讲,回家又在网上查了关于他的资料,我想介绍给大家,他真的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人。
  一百多天打造上市神话。2008年,安迪成为第一个100多天将新公司在美国成功上市的中国人。二位恩师,让人生发生转折。安迪跟许国璋教授学英语,有幸做克林顿总统的翻译。三次登台,神州共喝彩。第一次,“福布斯中国城市投资论坛”。第二次,“全球华人企业领袖峰会”。第三次,2009年,《2009中华杰出商业领袖》奖。四书四刊,五湖四海粉丝万千。安迪写了《克林顿和我的一生》、《秘密:改变一生命运的宇宙法则》、《秘密:梦想成真的人生法则》、《融资:奔向纳斯达克》等畅销书。五发五中,文武双全之奇才。在西点军校式“魔鬼训练营”的超强训练,尤其是在射击考核中,安迪五发五中,荣获美国陆军颁发的“神枪手资格勋章”。六十楷模,邮票纪念到永远。2009年,由中国国家邮政总局和中国集邮总公司推出《复兴之路--共和国建国60周年、海内外60位华人楷模》肖像珍藏邮票及邮册,安迪先生荣幸当选。
  等安迪先生演讲完了我还和妈妈邀请安迪先生跟我们合影,安迪先生很高兴的答应了。

(字数:58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