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语文老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语文老师是个漂亮的女老师,一头乌黑的长发总爱在脑后扎一个马尾巴,两道浓眉下的大眼睛很锐利,她就是我们的——张老师。

  张老师知识渊博,教学经验丰富,上起课来总是那么轻松活泼,生动有趣。她那娓娓动听的语言,浑厚、真挚、柔和、悦耳,就像春风带着田野的花香轻轻的吹到我们心里,让人陶醉。

  我们上语文课的时候,跟其他班的不一样。他们是读生字、读课文、背生字、背课文、抄生字、抄课文......而我们是玩字卡、摆字卡、词语接龙......张老师不仅仅让我们学到了丰富的文化知识,而且使我们增强了对学习的趣味性。

  张老师最大的特点就是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她那双美丽的大眼睛简直取代了嘴。当你做了不该做的事时,她就会用生气的眼睛盯你好一会,直到你低下头承认错误时。当你做了令她高兴的好事时,她便会用含笑的眼睛足足看你60秒钟,好像是在欣赏一件宝似地,这时候呀,你也会害羞的低下头来。

  张老师总是在鼓励我们,开学给我们在她博客发开学寄语,鼓励我们全班同学,努力学习,勤奋刻苦。平时,她在博客里给家长发一些怎样读好书、怎样学习的好习惯。我们的爸爸妈妈也喜欢张老师。认为他是一个负责任的好老师。

  张老师,我们大家都爱你,敬佩您!

(字数:48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