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崆峒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我们平凉有一座高大雄伟的崆峒山,崆峒山是国家5A级旅游景点。它靠于平凉的西面,崆峒山离平凉大约有三四十里的距离。接下来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崆峒山一年四季的美景吧!

  春天的时候崆峒山上漫山遍野的绿芽,远远看去像一个个绿色的萤火虫在闪闪发光,在那点点的小草上鲜花盛开,五颜六色的,美丽极了!在崆峒山上如果下一场春雨后,在山上五颜六色鲜花、漫山遍野的绿芽,在太阳的照耀下都一闪一闪的,发出了亮光。

  夏天的时候山上一片绿,树木茂盛、绿树成荫、还有许多鲜花,五彩缤纷姹紫嫣红,还有许多漂亮蝴蝶,在花朵上翩翩起舞

  秋天的时候,山上一片金黄,金灿灿的,就像洒满了金银财宝。山上的果子都成熟了,沉甸甸的果实把大树压的都弯了腰,你若是摘下来尝尝,那果子可是香甜可口啊!树上的叶子好像换上的金装,站在远处看这些树,就像树上也长满了金子。秋天的落叶踩到上面就像踩在了地毯上。

  冬天的时候,飘着鹅毛大雪,山上一片银白,树上、房子上、地上,到处都白茫茫的。树上的叶子好像换上了银装,站在远处看这些树,就像树上也长满了银子。在冬天的时候梅花也会开放,红彤彤的美丽极了!

  崆峒山美丽的景色,四季如画!听了我的介绍,你也想到我们平凉来观看崆峒山吧!

(字数:50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