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可怕的梦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昨晚,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了一条河,宽约半米左右,长就一眼望不到边。河水很清澈,可是里面一个生物都没有。我很奇怪,就想下去看看,就在这时我听到一个声音,别下去,你会死的,我猛的抬起头,不知道什么时候对面来了一位老婆婆,穿了一身不知什么朝代的衣服,面容很慈祥。我问,老婆婆是你在和我说话吗?老婆婆说:“是的,这是生死河,不能下水,只能从上面跳过去。跳过去必须看到知了,要然你就会死,听了我非常害怕。这时妈妈和小姨也来了,我们一起跳过了河,同时也看到了知了,终于放心了。 我们一直往前走,看到了一片树林,那里有各式各样的树木,还有小鸟在树梢上叫。我们逛了一会,没什么意思就往回走了。

  我们又来到了河边,再次见到生死河就没那么怕了,我第一个就跳过去了,可是我没有看到知了,开始小心翼翼的走着,刚走一步弯弯的小路开始往河那边斜去,吓得我赶紧抱住河边的一棵大树。心想还好没有掉进河里,真是谢天谢地呀!没等我高兴多久,危险又来了。我看见一条大蛇向我爬来了,速度非常的快。下的我直喊:“妈妈快来救我。”喊了很久妈妈就像没听见似的,不理我。我生气了,心想靠人不如靠己呀。还是自己想办法吧。我四下看看,就在不远的地方有一个小山坡,只要我过去就能跑回家,于是我就扑过去紧紧的抓住了一块石头。同时大蛇也像我扑来,可是它扑空了掉进了生死河,它死了。

  我顺着山坡往家走了好久才到家,感觉又渴又累,正想找瓶水喝,就听见奶奶在喊:“慧慧,该起床了”。我轻轻的睁开眼睛,啊!原来是个梦呀,可把我给吓坏了。

(字数:63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