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乌龟吃小鱼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给乌龟吃一条小鱼。小鱼见了乌龟到处乱游,而乌龟却傻呆呆的左看右看,过了一会,才回过神来。啊!乌龟和小鱼一起在玩躲猫猫游戏呢!我看呀,这只乌龟还是有野心一心只想吃了这只小鱼呀!

  慢慢的乌龟急了,哈,终于现出了原型。哈哈!好戏上演了。乌龟紧跟着小鱼在捉它,还不是的张大嘴巴。看到这里,还挺可怜这条小鱼的。小鱼在拼命的摇动身体,心想完了我将要落在这只死乌龟手里了。正在这时,小鱼想出了办法只好避一下了,于是就藏在一块石头缝里。小鱼害怕极了,可只在一旁的乌龟却很高兴,你就是我的美餐了。

  这时候就我帮助你吧!于是,我用手碰了碰乌龟的背一下。谁知这乌龟却胆小的把头给缩了回去。看到这我很高兴。因为乌龟给退缩了,那小鱼一定很高兴。我不忍心再让那乌龟吃掉小鱼了,所以我应该把小鱼给拿出来。可是我把小鱼弄进去就用了九牛二虎的劲才把它抓住,再拿出来是不可能的了。我胆小不敢啊!呀,我拼命了,我抓住龟壳两边一提,终于给弄了出来,太好了,小鱼得救了。

  我好开心呀!

(字数:42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