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求生的欲望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书名:笑猫日记一头灵魂出窍的猪。

  好词:参观、清静、以为、分明、思考、目不转晴、毕竟、度过、断断续续、营养、激动万分、先知先觉、当时、灾难、降临、经历、绝望、严重。

  好句:老老鼠发表完这番高轮后,又追问黑旋风从事风里钻出来的事情。我说,黑旋风刚讲到这里,医生就来给他输营养液,我只好离开了。

  主要内容:地震后,黑旋风被卡在石缝里,他什么都学会了,他想,我就在这里慢慢等死吧,但是,他还到了想到自己不会骑自行车,摩托车,还没有见过大海,所以觉得自己不能死,最后他逃出来了。

  读后感:黑旋风凭着一股思想而最后逃了出去,我们要向他学习。一件事情也可以换一个思想来想。

(字数:27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