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游泳真有趣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昨天,我在广成大酒店,和爸爸、妈妈一起游泳。  

  爸爸、妈妈先在金鼎超市买了一副游泳镜,然后我们才到游泳池去游泳。我戴游泳镜,头扎进水里,看看水底有什么美景。找着找着,我看见了一东西,过去一看,哦,原来是一个出水孔吗!还真像一块圆圆的、会滚动的金石头呢!  

  接着,我开始游泳了。因为我戴了游泳镜,所以让我的游泳兴趣提高了许多。爸爸对我说:“你上次有没有记得,那个叔叔教给你‘漂’的动作,你今天再来试试!”我开始练了。首先,我慢慢地把头埋入水里,紧张地睁开眼睛,把手、脚伸直并且一动不动地呆着,身子还在不停地前进。几秒钟后,我有一点点不舒服,差不多一分钟了,我有点受不了,就飞快地把头给伸出来,大口大口地呼吸着空气。  

  爸爸见到了一位住在我们大院的叔叔,于是就叫他过来。他教我先用脚划水,然后自己给我示范了下。我见了,信心十足,把头闷到水里便做出那个动作。叔叔看到了,说道:“可以,最后一个动作是最正确的!多练啊!”  

  我又练习了一下,渐渐地把它学会了。爸爸在老远一看,赞不绝口,就在不停地夸奖我,我也挺高兴的。  

  看来,游泳真有趣!有时间我也会再过来游的!

(字数:48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